ayxdl

“我们是队友,每一种意义上的队友。”

"我们是队友,每一种意义上的队友。"
针对后台bbh反常的不在状态,pcy终于还是小心地措了辞。

所以抚去你头上的纸花,是队友多余的细心。
所以舞台间隙递出去的纸巾,是队友随手的照应。
所以机场的勾肩搭背,也是基于队友长年的感情。
可是bbh,你真的相信?

"我没事啊,你真当我慌了啊,又不是第一次上台了。" bbh咧着方形的嘴向一脸担忧的对面发射了一个wink,"不过你说的很对,这么萌的队友,除了你还有谁值得拥有。"

pcy心里一颤,而后又恢复了平静,bbh,你从来就没有听懂过我的话吧。

"呀!" 艺兴从一旁的沙发上投来鄙视的眼神,"说起来,我可能也是你们的队友?!"
"怎么能忘了你昂?" bbh顺手上去就挽住了艺兴的脖子,"没了我,谁还给你解释 '大海扑通嘶'ㅋㅋㅋㅋㅋ?"
"你够了啊,这个梗还过不去了?" 艺兴也笑了起来。

五分钟后,三人得去和正在做舞台检查的其余六人会合,进行最后一次彩排。pcy跟在那俩人后面,穿过了准备表演的通道。黑暗中,他分明觉出今天的bbh有一丝紧张,却不知为何。但仅仅这份主观直觉也足以促使他在接下来的表演中时刻注意着bbh的每一个小动作。因为他的名字是pcy,他最擅长的是rap,以及…bbh。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