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xdl

哭累想睡觉了
最近......真是不开心
其实我也没办法理解这种事情有什么好哭的
通常是因为现实让人失望 自己觉得孤独又心酸 发觉世界根本不如哥哥们向我展示的那么美好 或者是因为他们荣光背后忍受的疼痛 以及自始至终对饭的宠溺
所以入坑以后 自己的泪腺就发达到没天理
看着完美的M&L舞台 守着九锥拿到奖 听着哥哥们都不知何处说起的感言 心里嘶吼着金茶蛋 期待着明明身在仁川却最终没有现身合体的蛋蛋 听着pcy明明那么粉红却莫名心塞的合作曲 最后这个饭拍是故意要我心疼死阿爸吧😭😭😭
今晚真是不眠... 我爸说 不是不让我追星 问题我为什么要在大学干初中生才做的事情
我想大概因为我幼稚
未曾体会却又自以为是
“能做多远走多远” 这种话
再过几年我亦说不出口了吧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