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xdl

我是你的真爱粉 02 【学霸应援粉灿/高冷大明星白】

请先使用网易云音乐播放bgm
비처럼 음악처럼 伯贤版 :)

/五年前/

“你有毒吧!我怎么可能喜欢男的!”朴灿烈使劲推开了世勋递过来的手机,上面是ms公司最近推出的新人爱豆鹿晗。

“我问你他好不好看!又没问你喜不喜欢!你才有毒吧!”说罢世勋白了身边的人一眼,继续刷着推,心里暗想着这段时间朴大灿倒是很反常,情绪还甚是暴躁。

昨天世勋难得来学校上次课,放学了本来打算约灿烈一起打个台球,没想到这厮竟然义正严辞地说着快高考了,得留在学校自习,天知道朴灿烈是个上课从来只会打瞌睡,成天逃学打游戏也能考到年级前十的人才。吴世勋作为他的发小,太了解他的心思。于是在自己假装离开以后,果然看到朴灿烈左顾右盼地向三楼溜去。

世勋尾随他上楼,期间还路过了几个脸红的女同学,然而朴灿烈什么都没有发现。他径直走向过道尽头的教室,最后停在了文科一班的后门口,寻了个暗处,向窗内望去。

吴世勋想这小子八成是春心萌动了。毕竟全校百分之八十的漂亮妹子都在文科班,这文一更是有好几位校花。朴灿烈控制不住自己青春期的荷尔蒙也很正常。按他的资质,追到个校花还是绰绰有余,嗯...到时候一定要狠狠宰他一顿。这么分析着,吴世勋也就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然而,只有朴灿烈自己知道,这一周以来,日子真是熬人。

上周学校的跨年晚会,负责后台的朴灿烈午觉睡得正香,就被世勋的电话吵醒,睡眼朦胧地听半天才明白是吴大佬需要个人为他晚上节目的走位定点。

“我说你找谁不行啊?非得是我?大中午的我还没醒呢。晚上可有的我忙了。我不去。”

那边瞬间就爆炸了:“我可是马上要出道的未来之星啊!那是随便谁都能帮我定点的么!?”

“你这个ms练习生都当了快两年了…说自己要出道也说了两年了……我!不!去!”

那边似乎在自言自语:”我好像很久没有跟朴妈妈谈谈你在学校的优秀表现了......”

“......一号厅是吧?我马上来你等着啊!”

朴灿烈洗漱完毕后随便抓了一件外套,跨上自己的单车就向学校冲过去。其实也不是因为害怕世勋把自己在学校的事迹抖出去,毕竟一个有着优秀成绩的学生总是具有豁免权的。只是,朴爸爸在灿烈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留朴妈妈独自一人把灿烈拉扯大。母亲的付出灿烈一直看在眼里,也很心疼,所以他很清楚如何装作好孩子的样子,不给妈妈徒增烦恼。这么多年,也从未露馅。

世勋其实从小就长得好看,在音乐和舞蹈方面也一直很有天分,按他自己的话说,除了学习不好,什么都好。初中毕业的暑假,世勋买路边摊的时候被一个自称ms的星探发掘,他像是突然发现了自己的梦想和前途所在。那天晚上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偷偷拿出那张名片想了很久,还是按上面的号码拨了回去。确认那边真的是首尔最大的娱乐公司ms之后,世勋觉得自己都要哭出来了。抖着手竟然先给自己的发小打去了电话:

“灿烈......我好像......被发掘了......”

灿烈当时还是很震惊的,毕竟那是大家打破头也难进的ms啊!当然要抓住机会,于是也鼓励世勋跟父母好好谈谈。没想到勋爸勋妈比他自己看的还开,“儿子啊,念书不适合你,如果这是你的梦想,那就去做吧!”

吴世勋同学就这样成为了ms众多练习生中的一员。因为高中还没有毕业,按照公司的惯例,世勋一边跟灿烈一块继续读高中,一边进行着公司的日常练习。然而拥有这么完美的借口,饱受学习折磨十几年的世勋,也就很少再来学校了。

世勋在舞台上的样子,可以说是极其性感的......朴灿烈心里这样想着。灯光照在世勋的牛奶皮肤上,他适时地扭动着身体,向台下抛去一个勾引的眼神。瞬间又随音乐转变了画风,跳起了节奏感与力量兼具的韩舞。尽管只是彩排,但一段舞结束,工作人员都愣了神。

灿烈反应过来后咳了两声:

“最近又花了不少时间练习吧?”

“嗯,公司给排了舞蹈老师,这段时间挺忙的。” 世勋从台上跳下来,语气却不像刚才电话里那么咄咄逼人了。

“你是不是累了?歇会儿吧,走位也定好了你就安心吧,毕竟你是快出道的嘛,跟那些学生节目不是一个水平。”灿烈开着玩笑,搂了搂世勋的肩膀。

“嗯。” 世勋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不算太好看的笑容,“走吧!你也该工作了,我的后台台长哈哈哈哈!”

两人打打闹闹往幕后走去,楼梯还没有走到一半,突然从音响里传来一句轻盈的歌声。两人下意识回过头,就是这一刻,朴灿烈看到了十八年来自己见过的最好看的人......

他在白色的追光灯下闭着双眼,睫毛轻轻颤抖着。歌声从那人薄薄的嘴唇像泉水一样流进了灿烈的心里。没等灿烈合上自己的嘴巴,那人就睁开了眼睛。他的下垂眼在灯光下更显出一丝惹人怜爱的味道,歌声却随着坚定的眼神愈加有力起来。

“我......我......的天哪......” 灿烈听到自己这样说道。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