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xdl

我是你的真爱粉 03 【学霸应援粉灿/高冷大明星白】

今天五周年啊!还直播了!yx发微博了!我想你们啊!团魂炸了!solo预告炒鸡苏啊!双更庆祝!

bgm 너와의 기억 超好听哦 建议配合食用 祝愉快:)


出了地铁站以后已经临近半夜了,灿烈吹着冷风,平静了很多。突然想起来自己下班就往现场赶,还没有吃晚饭。于是顺路拐进了便利店,买了两个饭团。

按开玻璃门的时候,灿烈发现路人纷纷打起了伞,抬头一看。

原来是...初雪了啊。

白白,想来我们速战速决的那场爱情,不到半年的那场爱情,甚至连一场初雪都没有经历过呢。

怪不得走不到最后。

可我为什么这么不争气,整整五年都忘不了你。在国外那两年,每次想联系你又放下了手。因为我记得分手那天,你甚至都没有回头看我一眼。我想你大概不再需要我了,又或者从来都不需要我吧?

异国他乡,我也试着交过几个女朋友,但是每次接吻时,脑海中浮现的都是你羞红的脸。无数次推开那些一脸茫然的女孩,我不停地说着对不起,却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过白白啊,今天这场雪停了以后,我就真的放手啦。不管是作为你的情人、单恋着你的故人、还是爱慕你的粉丝,我都不会再继续了。

我不能这样下去了,你已经有更好的生活啦,所以,人总要学会止损,然后向前看,不是么?

朴灿烈突然很想在雪停之前去原来的高中看看,于是戴上了卫衣的帽子,走进纷纷扬扬的雪花中。

果然入冬了就是很冷吧?他这样想着,晃一晃也就走到了校门口。门卫大爷上下打量了朴大灿一番,眼睛最后停留在他棕黄色的头发上,像是很有自信的样子,声音也大了起来:

“学生证拿出来啊!社会人士禁止入内。”

朴灿烈噗嗤一声就笑出来了:

“大叔,我是毕业生啦,只是很想回来看看,您就通融一下吧?”

“不行。”

“我真的是毕业生!您不信的话,我现在就可以给您背一遍我们那长到变态的校训!”

“那你背啊。”

“......”

于是在朴大灿长达三分钟的背诵后,大爷终于还是妥协了。

“算了,不是校友应该也没人会背这个。进去吧,不过记得早点出来啊!我半个小时以后就关门睡觉了!”

“好嘞!谢谢大爷!”

朴灿烈沾沾自喜地想,还好自己当初也算个学霸,记忆力可不是盖的。

大爷看着朴灿烈的背影,喃喃自语:

“今天什么日子啊,一个两个毕业生都要回来看母校......”

灿烈轻车熟路,很快走到了三楼的过道,不由自主就迈向尽头的教室。记忆里,那个好看的少年,最喜欢站在走廊的栏杆边等自己。灿烈蓦地就扬起了嘴角,即使是现在,似乎还能看到那少年单薄的背影呢。但是,随着脚步一点一点靠近,灿烈像是意识到了什么:

“伯......伯贤?”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