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xdl

我是你的真爱粉 05 【学霸应援粉灿/高冷大明星白】

bgm 좋은 날

灿烈很清楚地看到五米开外的身影颤抖了一下,但那人却没有回头。

“伯贤?是你吗?”

黑暗里的火光突然熄灭,朴灿烈闻到了烟草烧焦的味道。

“伯贤。是你吧?”

明明是五年来日思夜想的人,明明是舞台上轻易就可以示爱的人,怎么会......连跨一步上前的勇气......都没有呢?朴灿烈并不算个感性的人,即使当年并没有成为卞白贤最后的选择,即使输给了那人最无可厚非的梦想,即使付出了所有的真心,最终却被抛弃,他也从来没有心酸到流泪的程度。

因为那些,都是再顺理成章不过的事情了。就像解一道数学题,即使过程再复杂,答案也是一定的。他朴灿烈,从来都是看一眼就明白了。

可是这会,看着那人的背影,他却很想哭。

卞白贤就像函数中的自变量,从来不受约束。

他也就从来得不出答案。

暗处的人没有回应,转身的时候,目光却是平直的漠然,略过了僵直的说话人,径直朝楼梯口走去。

呀,朴灿烈,你个傻瓜,你喊他做什么,难道你还抱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吗?

擦肩而过的时候,起风了。烟草味并没有完全消散,可是朴灿烈分明闻到了专属于卞白贤的奶香味。哪怕他已不再是那个单薄的少年了,哪怕他已经是舞台上的王者了,他还是透着那道干净的奶香味。明明自我压抑了五年,一直都小心翼翼安放的感情,好像在这一刻突然爆发了。朴灿烈感觉自己突然就找回了第一次见伯贤时的那股不要脸的冲动。

“呀。” 灿烈拉住了伯贤的手,“连招呼都不能打么?”

“只是不愿意。”身旁的人倒是意外地开了口。

“就那么恨我么?”

“......”

“我很想你......”

“可我并不再想你了。”卞白贤的声音隐在夜色里,很平静。

“我很爱你......”灿烈将头埋了下去。

“我也并不再爱你了。”白贤的尾音有一丝颤抖。

突然抬起头,迎着月光,那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很爱您......边阿爸。”

伯贤终于将视线放在了灿烈的脸上......

分明是哭了。

“我爱您,边阿爸。”灿烈顿了一下,依旧扬起那幅笑脸,“您出道以后的官方行程,我一个都没有落下过呢!”

“别说了。”

“今年年末的大赏应该没有问题了,我看油管和melon的数据都是压倒性的哈哈哈!我也很努力地为您刷着视频呢!”

“别说了!”边伯贤终于喊了出来,“朴灿烈你他妈是不是还要我给你签名?”

看着面前的泪人,灿烈心里揪着疼,一把将伯贤搂进了怀里,“对不起,我不应该一走了之。对不起,我不应该不相信你的决心。对不起,我不应该......”

“你不应该回来......的。”歌手边伯贤没能掩盖住自己的哭腔,伸手捶着那人的肩膀。

“三年前我就回来了。一直在银海里,陪着你呢。”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