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xdl

little star 相爱吧

那天晚上看小分队直播的时候听到阿爸唱little star
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
我不理解我自己 真的 放在中学我肯定觉得自己脑子被门挤了才会去追星 刷油管 刷销量 melon打榜 看着ins上的互动傻笑着
但我真的变成了这样的人呢
讲道理啊 我从来都知道什么事情是对的 所以应该去坚持 应该去努力 应该去追求 然后为这些对的事情放弃不对的耽搁
可是我真的好不开心啊好不开心啊
有时候我就在想
我没有到达远方的时候 该用什么安慰自己啊
没有得到的时候  又该怎么面对单向的失去呢
一直不停地往前冲 丢弃所有可能产生风阻的东西 然后寻求过路人的某一种眼神 当做此行的意义
真是孤独啊
孤独到每天晚上都睡不着 想想小时候似乎就没有好好听话按时上床过 也不记得妈妈有没有唱过安眠曲给我听 习惯性从一无所有的晚上里找天明以后的意义 也只不过一直在错过那种等待的心情而已
我想 追星可能是因为想得到那种更近似完美的宠溺
他告诉我 还有人 很棒很棒的人 也和我一样孤独 一样多愁善感 一样吃了很多苦 一样会有不如意 但他爱着这样平凡的我
我们可以一起长大 我听着他的声音 看着他的演出 对他每一次的痛苦都感同身受 而他给予我扛过每一次困难的力量
从很远的地方找一种精神力量 从最不现实的地方抢一份宠爱 保存得好好的 坚信一辈子都不会变
所以很多人不能理解评论里的那些话吧
但这就是为什么我哭的跟条狗一样
就算一个人成为一类人 我也得好好读书 好好生活啊
阿爸? 相爱吧!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