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xdl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特别特别喜欢这首生日应援曲
首先这不只是属于白白的 我入坑不久 接受的基础教育就是九锥盛世 所以没有经历过三位成员离去时的痛哭流涕 也没能体会过走下台十二人相拥围成圈 掌心搭着掌背的感动 可是每一次看showtime的时候 隐约都知道那是一种初心 我没法怀念 我只能珍惜 珍惜我们现在还有的团魂 珍惜我们投出的每一票 买的每一张专辑 珍惜鹿哥微博上还关注的exo-k 珍惜张总因为有我们而敢于说出的那句 永远站在最高的山上
然后我想说 这也不仅仅是属于我锥的 前段时间 2ne1解散 一位朋友 看到消息的那一刻 她眼泪真的一下子就下来了 说21是整个中学阶段支撑她的力量 说是前两天还说只要欧尼们还在 她就不怕 她就会一直等 说是以后再也没有办法听完整首missing you 我金价金价很懂 mama大赏那天 年度艺人被分猪肉以后都能瞬间哭到桌子底下 把室友吓傻的我 根本无法想象她的悲伤 可是大家还是要好好的啊 我们的信仰 总有一天不能依靠于外界 而得来源于自己 爱豆就是 能让你自身变得更好的存在吧
事情总会变化的 我们愿不愿意都是如此 那就好好把握每一场con 每一次大赏 每一张他们的专辑 陪他们多走几遍花路吧 对每家 都是一样
我不希望以后的我会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幼稚 所以不会过于影响正常的生活 但是我想 无论何时何地 就算几十年以后 我们曾经是如此爱着他们的爱丽 他们也曾是如此是爱着我们的我锥 这就是最好的交代了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