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xdl

我是你的真爱粉 01 【学霸应援粉灿/高冷大明星白】

“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再为你应援了,你会难过吗?”

朴灿烈举着银色的应援棒,在最后一首安可曲结束的时候,差点就哭出来了。舞台上那个闪闪发光的人,叫作边伯贤,此时他正顶着一脑门的汗水,捧着话筒认真地说着些什么,朴灿烈已经听不清了。周围全是粉丝的尖叫和哭喊,说着要爱一辈子那样的话。其实他也很想大声说些什么,但是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今年最后一场con结束了,朴傻,你也该知足了。

这段回家的路,是朴灿烈这辈子走过的,最落寞的路。颓然地跟着人群进入地铁,然后在自动门边找到一个可以靠的地方。灿烈拿出手机刷了刷twitter,在几个大站刷到了今晚的高清图,查看,微笑,保存,随后返回系统相册,颇为满意地来回翻阅着。突然,手指停住,屏幕上出现了一张自拍合影,照片里的两位少年都有着清秀的面孔,和无忧无虑的笑容。灿烈几乎是下意识地按了手机的电源键,随即将目光放向窗外,瞬间却又像受到了惊吓似的,赶忙闭上了眼。

地铁隧道里的广告屏幕上,边伯贤拿着RN的化妆品,笑得依旧无懈可击。

然后,朴灿烈闭上的眼睛里,还是有液体流下来了。

伯贤哪,三年来,我通宵为你刷过油管,单循为你顶过音源,化身在你每一场con的银海里,听你说过无数遍的爱我们到永远,我上网和你的黑粉们骂过架,每想你一次就买一张你的专辑,喝醉了躺在床上唱的还是你最大势的歌......除了没有勇气去签售,没有胆量去接机,我......算得上一个称职的粉丝么?

“那如果有一天,你知道我为你应援,会不会感到开心呢?”

伯贤哪,我早就知道你那张脸的魅力,那清瘦的骨架以及美到不可方物的手。我其实一开始就明白,一旦你走上了那条路,就注定会成为一个我遥不可及的人。所以出于私心,我试图挽留过你。

但是我挽留不住你。你注定是属于舞台的,想来这也是我当初爱上你的原因吧。

终于,这场巡演结束了,我想我也该放手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再为你应援了,你会难过吗?”

-----------------------------------

改过一遍啦

喜欢的话不要吝啬评论哦~

我是一个需要鼓励的宝宝~

大家喜欢我就更/认真脸




评论(7)

热度(11)